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
生活的情趣,情趣的生活,烦恼?No Way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学的第二星期  

2013-09-13 10:23:04|  分类: 心情驿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开学的第二星期,我更加忙了,因为老大报了合唱排练,每天早上7点半就要到学校,所以俺是一定,必须早上6点起床,都快闻鸡起舞了,哈哈。7点15分出门,一路狂飚,前面的车稍慢,我就开始X+Y地骂:“怎么开的?这里是快线啊,还龟速啊?”变线越过的时候:“Grace,帮妈妈看看,司机是男滴还是女滴?”“妈妈,我看不清,你开得那么快!”开学的第二星期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。。。。。。车驶入小路,有只小松鼠在慢跳,我又开始叫了:“还在散步?不蹦快点就撞啦!。。。。。”女儿哈哈大笑:“妈妈,你好搞啊!”俺又一本正经地问女儿:“你在学校感觉好吗?学习有困难吗?”女儿有点泄气:“妈妈,我们可不可以不谈这个?”我都觉得自己真有点话唠了:“Grace,妈妈是不是很烦?”“不,你很棒!”是滴是滴,我都起早贪黑地照顾你们了,能不棒吗?

这周一,老大说放学后要参加课外表演班,不能接妹妹了,我只好吩咐小美女放学后去同学家,先打电话给我报平安,然后再和同学去Tim Hotons。到了下午4点,老大告诉我放弃了这个课外活动,所以我叫她立刻去Tim Hotons与妹妹汇合,因为接不到妹妹的电话,我正心急如焚。不一会儿,老大给我信息:“妈妈,我找不到妹妹。”更吓我一跳,不过我还是回复她:“继续等,妈妈下班立刻找你们。”不断安慰自己:妹妹还在同学家,忘了打电话了。下班后狂奔到Tim Hotons,心急的我,泊车不挂档就想走,还疑惑:旁边的车没司机哦,怎么会动?原来是自己的车在动,几乎把车毁了,OMG!看到老大,立刻喊:“Grace,快点,妈妈和你去接妹妹!”此时小美女和她同学Vicky拿着薯片,慢悠悠地走过来:“Hi,Mommy,我们刚去了Shoppers!”我责怪了:“你为什么不打电话给妈妈,急S了,我都要报警啦!”小美女:“我打啦,你没接!”看看手机,真的有几个未接来电,正是我开车的时候。“你放学后就打嘛”“对不起,妈妈,我顾着在Vicky家逗狗了。”。。。。。。孩子们上学后,有点混乱了,怪不得好友曾说我像极了美剧《绝望的主妇》里的Lynette,经常被小魔怪搞到一头烟,哈哈。

今天送完老大回到家,两只小的还在赖床,我的天啊!只有20分钟,灰常抓狂!看看,小子吃早餐的样子还一脸懵松。

开学的第二星期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