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
生活的情趣,情趣的生活,烦恼?No Way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日本文化节&Eaton Centre  

2013-07-29 11:40:41|  分类: 农村,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带着豆丁进城了,源于电台广播说周日城里有个日本文化节,凑一下热闹吧,呵呵。话说今天早上,三只都在赖床,拖拖拉拉的,拖至中午11点半,我才开车去Scarborough Towncentre,然后在那里搭地铁进城。

买了Daypass,10.75/张,涨价了。
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晃了40分钟,到达目的地-Eanton Centre,横过马路直接踩入举办日本文化节的小广场,人多啊!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老大抬头大叫:“妈妈,这里好像纽约啊!”她不止一次这样说了,反正到了城里,就知道自己是乡巴佬,哈哈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我反而觉得这里太像三藩市的联合广场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广场里人头攒动,大多都是冲着日本美食来的,就像俺这样的吃货,但要排队啊!可惜带着三个小的,我有耐性,他们木有啊!我哭,俺太想吃这个串烧八爪鱼了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日本美眉很有礼貌,甜甜地笑着,要拍照的话,都来者不拒,很友好!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这才是正宗的传统服饰,两位又是很友好的和游人合照留影。老大那把扇子花了8刀,应该也是made in china的吧?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这还有日式推拿呢,第一次见识,不知道功效如何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正午气温上升,在一家不用排队的档口,买了三碗冷面给豆丁吃,吃完就去Eaton Centre啦。一进入Eaton,小的就嚷嚷着口渴,唉,继续吃吧,然后买喝的吃的,终于吃完了。俺就知道小的不爱逛街,所以带他们去这个书店-Indigo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可以坐着慢慢看呢,俺家三只是书虫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老妈子去败家咯,这个Eaton不愧是多伦多著名的商场,好多牌子,俺们农村都没有的,就像这个-ANN TAYLOR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还有小青年最爱的牌子-Abercrombie&Fitch,进去看了一下,正在搞大减价,可惜款式都不咋滴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还有这个,一到大冷天,好多新潮的女孩子都喜欢穿,那三瓣的Logo太惹人注目了,不过介牌子也是贵价东东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Michael Kors(MK),据说是最多有钱人买的牌子,美国本土牌子,美国人很爱国,都喜欢撑国货,美国最多有钱人嘛。正价包包都4,5百吧,款式比较单一,我不怎么感冒。去年买过他家的羽绒服,160刀,俺都觉得有点小贵,但可以保暖啊,算值吧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Eaton有3层,店铺多,搞到路痴的我晕头转向的,幸好这种指示牌,自己在哪儿,要去哪儿,看看就清楚了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俺狂败完就回书店,一坐下,小子就来逗我了,哈哈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我也累了,坐坐歇歇吧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然后看着外面发呆,这一层是架空的,没有店铺,整个Eaton,就数这里最安静了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帮孩子们在Indigo买完东西后,就到负一层搭地铁,Eaton是连两个地铁站的,一个Dandus,一个Queen,很方便。一上地铁,小子就体力不支,昏睡去了,很好玩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回到大农村的商场-Scarborough Towncentre,两丫头竟要继续血拼,有老妈子的影子了,她们爱逛的店-Claire's,小女孩饰物店。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买了她们的心头好,以为可以回家了,谁料两个小的说:“妈妈,我想吃雪糕!”“行,只要你们开心!”我们有两个星期没逛街了,好久没吃了,呵呵。
吃完雪糕,6点半,终于回家了,虽然今天有点累,但有见识,有收获,累并快乐着的生活不外如此吧!
日本文化节Eaton Centre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 
 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