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
生活的情趣,情趣的生活,烦恼?No Way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  

2013-07-22 07:02:49|  分类: 农村,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恰逢俺家小美女的生日在周末,早早就在Booking那里预订了Delta的一晚住宿。住Delta,多多少少是冲着它那个特大的室内游泳池,有滑梯哦,而且离家太近了,才15分钟车程。

昨天下午,一拖三出发了,Delta位于401高速边上,每次上401往西开都会经过的。我们这次走Kennedy,更近!酒店在Kennedy和Village Green Square之间。
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酒店的停车场早就泊满了,要付费的,每晚12刀。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办理完入住手续,赶快下水啦,孩子们都迫不及待了,呵呵。位于一楼的室内游泳池,有点水上乐园的影子,太多一家大小了,怎么觉得我们好像去了迪斯尼度假村?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除了孩子们最爱的Water Slide (滑梯),还有热水按摩池,小子最喜欢泡了。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孩子们在水上乐了两个小时,终于累了,老妈子我太想他们上水了,因为我也累得够呛的,然后经过这个空中走廊,上我们的房间咯。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订的是两张双人床房,足够躺下我们4个人,床软软的,舒服,Delta的品质应该就这样。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洗浴间很大,色调也很温暖,这种气氛的营造让住客满意。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有疯子机播放器兼充电插座,不错,早知不带充电器!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打开电视,连中文频道都有,真够体谅俺这些英文文盲的银,哈哈。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拼命工作了5天,太应该放松放松了,而且孩子们还那么开心。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说明是以小美女过生日的名义来住的,所以一定要吃蛋糕啦。这蛋糕是在Nofrills买的,小的就喜欢吃洋人做的,他们说国人做的蛋糕里喜欢放水果,他们不爱,就爱本地蛋糕那种甜到腻的味道,买回来还自己加工了一下,好玩。 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小美女这天特别黏着妈咪,妈妈的小棉袄哦,懂事的孩子,I love You!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一拖三美美的睡了一晚,不得不赞一下Delta的床,真是太舒服了。酒店没免费早餐,要吃就在这空中阁楼掏钱吃,哈哈。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早上10点半去结账,连停车费共付157刀,不错啊,算是去了一次水上乐园之旅嘛。一上车,俺就对豆丁说:“妈妈想喝早茶,能陪我去吗?”小的很不情愿:“好的!”结果去到酒楼,要凭票等位,只好去了隔壁的太皇名粥。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点了一大堆,除了意粉,粥,肠粉,当然少不了小孩喜欢的奶昔,雪糕,吃早餐都吃得不健康。不过连小费才28刀,肯定比上茶楼吃点心便宜。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看到小子可爱的吃相,忍不住咔一下,哈哈!
Delta酒店的住宿体验 - shirley.7202002 - shirley.7202002的博客
 
 
 
 
 
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